報名辦法

  為增添本院之藝文氣息,並期許院內同仁、病患及民眾能藉由藝術或音樂的表演來抒發並豐富其身心,共創友善及溫暖之氛圍,我們希冀招募擁有熱情的表演義工加入此服務行列~歡迎大家踴躍報名!

一、服務內容:
1. 表演時段為 (以固定場次服務為主)
       白天:每週三、四 12:30-13:30 / 週二、五 12:50-13:30 / 週六 10:00-11:00
       晚上:每週三、五 17:40-18:30
2. 請於排定表演時段至本院一樓大廳進行演出,正式加入表演義工團隊後,再依照義工可服務的時間排班。

二、表演形式:
1. 鋼琴獨奏表演為主,盡量避免太過於激昂的表演,以能增添本院之人文氣息及達到療癒身心之效果為主。
2. 本院大廳備有鋼琴一架。

三、報名資格:
不限性別、年齡及國籍,喜愛表演藝術或音樂,擁有服務熱忱及一顆謙虛的心。

四、報名辦法:
1. 填妥報名表單(請點此報名表)。
2. 請將2吋個人照片錄製表演影片(請擷取精彩片段3-5分鐘) 電郵至「imedhum@gmail.com」,主旨註明【應徵輔大醫院表演義工-OOO(您的大名)】

完成以上報名後請靜待錄取通知。謝謝~